惠风和畅🍃

LOF真牛逼,永远刷不到好方太太的更新,要不是我点进太太首页还以为一直没更新呢

我自己也买本但买的不是天一这种,国内出本的买本的大家心里都懂是怎么回事,能偷着就偷着,说实话我国在这方面已经很宽松了,不被举报没人管你,哪怕国家说这段时间严打出本和工厂龟缩几个月又能继续开,你看这么多年才有几个被抓的作者,不都是被举报后才管的吗
奉劝各位作者就别想着我国能合理sq化了,从历史到tg的性质我国就不可能,稍微有脑子的都明白。作者要做的就是出带肉的本子叮嘱好了未成年不能买,剩下的看运气了,也别说凭啥,大家心理都清楚出本不也是偷着钻法律空子赚钱吗,老说天一判重了,早年靠着非法卖本买房的太太也不是没有啊
何况像天一这种全肉本卖7000广撒网的本子也没几个,胆子是够大的,大到没脑子了

评论区看到寻欢太太,太太啊寡言本子呢😂😂😂

都取关了怎么lof首页还能刷到是什么操作??

我现在倒是庆幸二刷没顺利产出,要是冲着画手去的我拿到了本子知道白小福爬了拆逆快一年谁给我赔钱?恶心死了好吧,送我我也不要啊

LOFTER连接好慢啊_(:з)∠)_

磕了二十几天的红海狙击组,不知道何时才能停下orz,真滴好磕!!

李懂演员尹昉访谈:剧本里李懂是整队年龄最小的

所以大家小懂了解一下(doge)
年上大法好!
链接放评论了

这图细看才看明白旁边的工作人员是想让副队按番位站中间,顾顺直接一把揽过来,于是两人站在一起。

又双叒叕熬夜了………………

贴心😂

vigor:

这不进入考试周了吗,发几张图鼓励鼓励大家
哦,最后一张图送给我自己
嗯,为了上【划掉】怼怼,我要去复习了
😂😂

小邱非太帅了…

花楚酒霖:

邱非!!!卧槽!!!啊my邱非!!!!!发型帅炸了好嘛?!!整体气质这么攻简直no more me!!!!
我给大家表演个反复升天!!!这小狼狗一般的后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想到这般模样的邱非护叶修揍了陈夜辉!!!我!!我!!!肯定揍完浑身都是难以接近的戾气!!吓不死那不要脸槽我家修修的人!!
还有当年老叶在嘉世,肯定对着这样的邱非又搂肩又摸头,后者会对喜爱的前辈回以微笑……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不用救不用救……#难以呼吸.jpg#

【K黑官方福利】早期CSGO音频剪辑

哎呀看到最近有部分新的小伙伴,加上以前的链接也失效了,再重发一次!忍不住想让大家知道什么才叫甜

K总和黑哥早期是GTA5认识,CSGO熟络的这个不多做介绍了

网盘  密码:Iduq

宠不宠甜不甜听过后心里就有数了~大部分都是两人的对话或者一人(跟另一人)讲话,好像还夹了几个K总ace的小视频时间太长也记不清了

喜欢的建议去补早期录播呀,只会比吃鸡更甜相信我!

最后说一句老话,请不要在两人直播间刷CP谢谢!他们二人都不喜欢这个

10.11 k 黑 lin 艾言四人

k黑两人同时挂机,黑回来的早以为k没回来,下车后
黑:可以拿K当(掩体)
K秒接话:当什么?
黑哥不说话了安静如鸡,怂的可爱哈哈哈ớ ₃ờ
K那句语气超级苏!

all叶同人本 一川烟草 斑斓 repo
@一川烟草 给一川太太的直男拍照repo(´▽`ʃƪ)
先恭喜太太第一次出本!几个月前私信太太问叛徒文会不会出本时太太说会的,终于等到了☀
刚拿到快递,颠在手里好沉!正本+特典快400p!打算晚上慢慢阅读*٩(๑´∀`๑)ง*
封面的风格和色彩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明信片好多修修么么哒^3^
总之拿到本子很兴奋,本够厚字够多,真·砖头本( ͡° ͜ʖ ͡°)✧
唯一有点瑕疵的是我这本可能在包装过程中沾了点黑色?见最后1p,试着擦了擦也没擦下来😂不过无伤大雅啦挺好挺好
一川太太第一次出本可能会小紧张?于是这篇repo送给太太当定心丸,希望太太的文笔越来越好,灵感源源不断,祝生活顺利٩꒰。•◡•。꒱۶

带着玉箫推怪感觉是这样
老人家“先给诸位加个buff,你们上就好,嗯?掉血了?”
老人家走了两步给个范围小奶一口,加入揍怪行列,谁谁快挂了老人家决定意思意思破个衣袖(露胸膛?不存在的!)大奶一口,瞬间奶满继续揍怪,整个棋盘一派和谐!😂

我真是脑补小能手,刚刚看到有人刷活动说了一句:我这条命都是玉箫爸爸给的!
笑死

本次活动教给大家别瞧不起奶😂

从没踩过视美,关于拿别家作品的素材做了产品卖了出去,不是抄袭叫侵权??麻烦可别回我了谢谢……

想当初开始几集兴奋地追,看完就在微博狂欢说哪哪真不错,一刷首页看到外圈人转的这周视美哪哪又用了别家作品的东西,“全职呵呵”,玛德我的脸都红,人家外圈人记不得是哪家公司做的,不骂公司,就记住了全职。后面直接不在微博讲了,可丢人了这种事。

最要命的是有一周还出了两次(摊手

还冲了个会员专门看呢,真想给当初的自己打醒,不如买奶茶喝╮( ̄▽ ̄")╭ 

梦间集 玉箫 同好交流QQ群

总算全平台公测了正好开个群给玉箫同好

先吹一波玉箫爸爸!五花奶爸,第一大奶!

儒雅仙气风流有气势的老前辈!辈分超高!

关系图蜘蛛网Top1的人物😂有徒弟有老友有对手,坐拥无敌海景桃花岛的仙人

中配语音越听越有韵味,两个声线可凶可温柔,你值得拥有!

QQ群号661635450 欢迎大家加入🌸

可以吹可以污可以发攻略可以闲聊的玉箫同好群(●'◡'●)ノ❤

晒欧请轻度❤

如有洁癖请慎入❤人气中流的角色同好估计不会太多,总之欢迎大家加入唠嗑🌸

目前群内已经有33个咸鱼啦!只要你拜倒在玉箫老师的仙气/美貌下就来群内耍吧🌸有没有抽到不是重点😉有颗想拥有的心就好

群内多名欧洲人让你吸欧气抽玉箫

OP拿到权杖后Bee一脸懵,站在OP后面感觉手和脚都不知道往哪摆了,他怎么这么可爱😍
要不是男主喊醒Bee估计Bee一时半会儿走不出来
Bee下手是真的凶,那小锤抡起来80!80!
然而体格差和实力问题还是被暗黑OP吊起来打😂
接下来一句话唤醒你顺带拯救世界,我想二刷了!🙋

我大概是个逆主流的邪教了,贼喜欢看紫薇软剑、碧海玉箫俩大美人同框

桃花岛剧情里两人同框时配上桃花岛的背景,美不胜收!美到流哈喇子

自抱自泣,抱住自己……

我的天,関月太太抄袭亲友的图……三观都刷新了,还挺喜欢太太的画的,既然抄袭那只能取关了

太太最终发表的新图转发里一看就是水军啊……

窒息窒息,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lof刷不全关注人的更新,我要闹了

周叶tag下的山水郎真的好看,太太的文笔也很nice
我是一个只会说nice的咸鱼

呆毛太可爱啦!脑补了楷楷呆毛只对修修限定感应,修修进入一定范围呆毛就直立敬礼(⁄ ⁄•⁄ω⁄•⁄ ⁄)
太太如果介意转载的话我一会儿就删掉

银之时:

一个非常简单的自拍嘻嘻

可以说是为了满足私心的产物哈哈哈因为很想看周叶两人自拍啦,把你留在我手机里当屏保什么的哈哈。

因为太喜欢太喜欢这两只了,所以买了块板子,所以也是第一次在lft上发啦,水平什么的还是需要继续磨练哎,希望大家喜欢哦

都说了些什么废话啦😑

我这个人就很爱点推荐😂

某个黑历史满满的画手太太又来全职圈试水啦🙋
画来画去一看还是三日月味

入坑前小红心的数量是300+,现在1800+了,我到底看了多少同人啊😂😂😂🙋

追连载太多的后果就是太太们每更一章,我都要翻到第一章回忆下这篇是哪篇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哭又笑

(你是智障吗

显示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