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风和畅

Delusion (上)。(CP:艾时/艾晴)

红豆安思。:

 食用说明:


1、CP:艾时/艾晴。


2、OOC有。


3、半架空。


4、结尾不定。


5、po主文笔渣渣。


我并不会很具体的描写一件事情,只是比较注重白毛的内心变化。Σ(っ °Д °;)っ叫我写具体的事件我还真的是渣呢_(:з)∠)_哦忘记说了这篇貌似是短篇……总之能够接受这些的就进吧。


顺便说声……po主更文时间不定。Σ(っ °Д °;)っ


但是现在保送批考进了所以暂时可以在家里窝着啦。也就是说我现在没有作业也不用去学校上课啦ww


==============================================


Delusion(上)。

CP:艾时/艾晴


文:小血

〖1〗

阳光透过宿舍拉拢的窗帘,在纱与布的缝隙中默不作声的照亮有些昏暗的房间。艾尔艾尔弗正坐在电脑桌前,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动着木质的桌面,灰白色的柔软头发贴着他好看的颈部曲线像流苏一般垂下。他时不时地理一理额前的刘海,紫罗兰色的眸子就随着他的动作露了出来。那令人通向寂静深渊的眸子,透着一丝慵懒。

他正在等一个人的出现,无奈的是为什么这样做的原因他本人也不知道。他打开QQ在好友栏里的寻找着那个人的身影。其实他的身影很好找,因为艾尔艾尔弗的好友栏里只有几个人,不过大多数人加着就跟没加着差不多。很快就找到了他,看到他的头像仍是灰色的时候他不由得叹了口气。不知道什么时候艾尔艾尔弗就有了一个毛病,喜欢一大早挂着QQ等待他的上线,在看到他上线之后自己再下线忙活自己的事。这似乎成了他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这也许是一种愚蠢的执着。艾尔艾尔弗常常在心中想着。自从他见过那个叫做时缟晴人的人之后他就有些变了。一说到他的事,心中就会忍不住的去想那个人的挺拔的背影、修长的双腿、纤细的手腕、湛蓝的眸子……由下而上,一幕幕都会如幻灯片一样在脑中回放。

随着QQ那熟悉的消息音传来,艾尔艾尔夫下意识的去看屏幕的右下角。并不是时缟晴人那傻缺的本人头像,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是流木野咲,不过不知道她一大早来找他自己做什么。

【流木野咲】:一大早QQ就在线这可不是你的风格……
【艾尔艾尔夫】:在等人。
【流木野咲】:又是时缟晴人?
【艾尔艾尔夫】:嗯。
【流木野咲】:啧啧。能被你看上那人也算是倒霉了!
【艾尔艾尔夫】:我记得你作业还没做吧。如果这个时间再不去做的话,按你的速度有98%的可能你完不成。
【流木野咲】:好吧……

流木野咲的头像暗了下去,又是死一般的寂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艾尔艾尔夫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他再看了眼列表里时缟晴人的名字以及仍是灰色的头像,最终决定不再等待下去。

他抓起挂在椅子背面的衣服,走出了宿舍。


 〖2〗



「那个……」

艾尔艾尔弗听到声音抬起头,一双湛蓝清澈的眸子映入眼帘。对方的脸上挂着阳光的笑容,艾尔艾尔弗竟在一瞬间愣住了。

「拉面馆里似乎坐满了呢。你的对面貌似没有人坐着的样子,可不可以让我坐在对面呢?」

「随便你。」

艾尔艾尔弗没好气的随便应了一声,自顾自的吃了起来。偶尔用他的紫罗兰色眸子偷瞄他几眼。不过话说回来,对面那个家伙能对所有第一次见面的人都这么笑么?于是艾尔艾尔弗在心中默默地给对面那人戴上一顶帽子——又呆又傻。

很快,对面那家伙的面来了,似乎是荞麦面。艾尔艾尔弗再次瞥了眼对面的人,却发现了他脸上欲言又止的神情。貌似对方正在生着谁的闷气,艾尔艾尔弗无奈了,于是这无奈变成了一种扶额的动作。

「诶。你怎么了?头不舒服么?」

「头的确挺疼的。」

艾尔艾尔弗出来吃面实属不易,这下又有人打扰自己兴致。这难道不令人头疼么?这种让人一看就觉得有事儿的表情敢不敢不露出来啊。谁爱看别人一脸抱怨的吃面啊魂淡,你吃的下么?

「要不要去医院?」

「你那一脸抱怨的神情是怎么回事。完全打扰到了我的吃面兴致。」

「对……对不起!是因为流木野咲啦,有人跟她吵架,结果那堆她的闺蜜也把我无辜的轰出来了。我明明就什么都没干……」

「流木野咲?这么看来我跟你像是同个班的。」

「诶。真的么?」

「嗯。我是新来的转校生。」

「那么,请多多关照哦。我叫时缟晴人,有什么问题的话尽量来找我好了」


 没错。艾尔艾尔弗在极其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时缟晴人,那个看起来有些呆呆的家伙。那是至今为止都印象深刻的一段记忆,至少对艾尔艾尔弗来说的确如此。在数年之后艾尔艾尔弗总会会回想起这一段记忆,甚至有时候艾尔艾尔弗觉得把自己拖进感情漩涡的,就是这一次初次见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