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风和畅

Wrapped In My memory

Charlotte’store:

夕阳下,L-elf静静地站在墓前。





"你来了,L-elf。"熟悉而又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晴人站在了L-elf旁边。



"嗯。你还真是…无论何时都爱笑着啊。"没有转头看晴人,L-elf只是紧紧盯着墓。





"你都没有看我就知道我在笑,真不愧是L-elf呢!"晴人微笑看着Lelf,但见他没反应,就失望地转头看向墓碑。





略凉的风吹过,L-elf还是静静地站在墓前,依旧看着墓碑上的名字,眼里流露着莫名的悲伤。静默而伤感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漫。





看着此景的晴人低下了头"对不起…我一定让你失望了,作战失败,真的很抱歉…我到最后…还是没能…"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拳头紧紧握住。心中的不甘涌上心头。





"不,晴人,你不必道歉,"L-elf摇着头,声音颤抖着"你没有让我失望。我们成功了,你很勇敢,谢谢你。"





"成功了?真的?那…真是太好了,可我还真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呢。"晴人顿时又露出了笑容,带有歉意地挠了挠头,浅浅的笑容好比阳光一样暖人。蓝色的眼眸在阳光下更加明亮,犹如清澈的湖水一般。





"我今天过来,是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有人想着你,有人爱着你。"L-elf带着哽咽声慢慢地说道。





"嗯,我知道的啊,L-elf,我一直都知道的。"晴人抬起头微笑着,看向渐渐变深的天空以及若隐若现的星星。"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一直在大家身边的……"





微风拂过,夕阳下沉。L-elf回头看向晴人,只是晴人已不知去向。余晖映在他淡淡的泪痕上,隐隐约约泛着光。





At me too someone is looking,

at me too someone is saying,

he is sleeping…

he konws nothing…

let him sleep on













这是本人第一次写文(*/∇\*)把第一次献给了艾晴!有很多不足,请多多指教,我会改的。还有我真的很爱晴妹QAQ

本文灵感源于《elementary》。

末尾英文借鉴于《等待戈多》。

今后会继续加油,好好写文的><

评论

热度(8)